西门大汤圆

嘘, 子博一枚
悄咪咪产出一点RPS向的粮食


//Lof主页: @BounnIt

【水蓝】没头脑和不高兴

*CP: Jackeylove x Baolan

*现实向日常小甜饼,已交往设定,OOC有

*电竞三禁

*BGM: メランコリック- 伊東歌詞太郎



-



>>. 1


喻文波最近觉得王柳羿这个人有点不可理喻。


“杰克你好像个球。”


坐在他旁边刷手机的人说,边笑还边对着屏幕上的照片指指点点,烦人的要命。


“你自己看你这个下巴和脸颊,哎不是,这个角度也太魔鬼了——”


宋义进凑过来看了一眼,说:“像Uzi。”


喻文波:?


有点想往这两个崽种脑门上pin。


“哎哟别几把叫了,”他烦躁的把桌角的鼠标扔进抽屉里,“再叫你们俩号没了。”


“诶,那个是我的备用鼠标,你别乱扔,”王柳羿说,把手里爽歪歪的空瓶子扔进了垃圾桶,“讲真,杰克你控制一下吧,微博超话都在说你圆了。”


靠在沙发上的高振宁帮腔:“真的,我前两天还听见阿姨盛饭的时候让他少吃点,不然一个劲儿净往横里长,都不长个儿了。”


怎么回事啊小老弟?


喻文波看着屏幕里的角色被山包后面躲着的敌人两枪爆了头,一下栽倒在毒圈边里,大大的脑袋里充满了大大的悲伤。


“你们还是人吗?”他在队友们审视的目光里挣扎,“哥们这明明是正常身材——”


宋义进质疑的指了指他的肚子。


“没见过腹肌?”喻文波继续嘴硬,“老宋你怎么还能有脸说我呢?”


“这补一样好吗,”宋选手非常郁闷的说,“我喝水逗长肉。”


“我作证啊,老宋都快一个礼拜没吃宵夜了,也没见他哪里瘦。”高振宁说。


宋义进听了这话更郁闷了,一下一下的揉鼻子。


“窝、我——”


他一着急中文就有点卡壳,意识到说错话的高振宁赶紧安慰他:“没事没事,不瘦就不瘦呗,咱小钰喜欢就行,是不?”


嚯,狗粮挺噎。


喻文波瞟了一眼王柳羿,意有所指的说:“那肯定还是嫂子有远见,男人必要看才华和内在美,对不对啊蓝哥?”


王柳羿懒得听他明里暗里批判自己颜狗,锁屏一划,双指放大春决直拍,指着他圆润的下颚线面无表情的回答:“别问,问就是我嫉妒你的爱气势如虹。”


得,宝蓝z好无情一男的。


“过分了啊,”喻文波不高兴了,“哥们除了唱歌不行浑身上下都是特长好吧。”


“对对对,”高振宁狂笑,“头特大肯定得算特长。”


“声音也特别响。”宋义进补刀。


“还特别招塔的喜欢。”上厕所路过的小西加入战场。


……


你们这群哈批玩意儿嘴巴上抹的都是砒霜?


喻文波气的想退役。


“心态没了,”他说,愤怒的怼了一下关机键,“难受的一批,蓝哥你帮我下楼拿两瓶爽歪歪好吧?”


诶?


辅助看了一眼自己手边垃圾桶里的空瓶,有点尴尬的挠了挠头,说:“啊……爽歪歪没了好像,最后一瓶我刚刚喝完了……果粒橙行吗?”


喻文波看着他,一脸的难以置信。


之前在直播里大放厥词说爽歪歪差点意思的是哪个逼?


“我操,”他非常委屈的说,“宝蓝z你——”


“杰克哥我错了嘛,”王柳羿讨好的凑过去,伸手捏了捏他的耳垂和脸颊上的肉,“宝蓝z这不是想帮你分担卡路里吗?”


好你个王柳羿,喝老子的奶还他妈嫌老子胖?


ad瞟了一眼他的手机壁纸,忽然发现之前的春决两人特写照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换成了李知恩的新写真,一下更加委屈了。


“行,”喻文波又气又酸,“IU牛逼,你他妈以后找IU给你打ad好吧。”


……?


这下又关IU什么事了?


王柳羿莫名其妙,但还是耐着性子给他顺毛:“那不可能找,杰克哥牛逼,我杰克哥世界第一adc。”


喻文波气咻咻的扭过头不看他,王柳羿又说:“明天晚上我请客吃哥老官行不行?”


老子堂堂冠军ad是一顿火锅就能收买的吗?


狗ad斜着眼睛看他。


“今晚就吃。”他说。


“哎?”辅助一愣,挠了挠耳朵,欲言又止,“今晚啊……”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喻文波想。


这个崽种必是外面有狗了。


王柳羿顶着他的死亡凝视说:“杰克我——”


狗ad不讲话,抱着手臂看着他,他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哇主要是我跟张星冉那边上个礼拜就约好了,你说他和他们战队难得来上海玩两天,我不可能鸽啊是不是……”


“行。”


王柳羿你是个狼人。


喻文波从电竞椅上站起来。


嫌弃爷胖,喝爷的爽歪歪,不肯用爷当手机壁纸,现在还要抛下爷一个人出去嗨。


“你去吧,吃得开心,帮我跟京东的兄弟们拜个早年。”


他没有感情的说。




>>. 2


王柳羿最近觉得喻文波这个人有点无理取闹。


在对方单方面同他展开冷战攻势的当晚,优秀的宝蓝z从网上订了一整箱的爽歪歪,准备哄哄这个耍脾气的傻柴。


奶第二天上午就送到了,但是由于基地有明文规定,快递小哥进不来,王同志与门口的纸箱面面相觑了好一会儿,终于下定决心为喻文波壮烈牺牲一回。


连总决赛奖杯都抗的勉强的青年憋着一口气,强行搬起了那个足有十二斤重的饮料箱子。


喻文波的卧室在顶楼,王柳羿花了快半小时才把那24瓶该死的爽歪歪从大门弄到他房间门口,后半程实在搬不动了,他用脚半踹半挪拼死拼活的搞定了最后的五十米。


电竞西西弗,成了。


辅助想,感觉自己两根手臂软的像楼下的兰州拉面。


面前是狗ad紧紧关着的卧室门,他抬手刚想敲门,又犹豫了一下,低头看了一眼手机。


十一点零七。


王柳羿寻思。


昨天睡得还算早,应该已经醒了吧?


叩叩,叩叩叩。


他小心翼翼的敲了敲门,等了一小会儿,里面没有传来应答。


咦?


王柳羿疑惑,又压低了声音冲门那边喊了一声:“杰克?”


房间里的家伙依旧没有给他回应,他把耳朵贴到门板上,听见卧室里面静悄悄的,什么声音都没有。


……?


难道是睡太死了听不见吗?


王柳羿握着门把扭了扭,没锁,他于是把门很轻很轻的推开了一点点,从缝里探了半个脑袋进去。


卧室里有点昏暗,他一眼看见了靠在床头的喻文波,对方正低着头玩手机,屏幕莹莹的一小块亮光照亮了他紧抿着的嘴角。


醒着不回话,实属弟弟行为。


手臂酸的要命的辅助抑制住给他脸上来一套的冲动,再次非常温柔的喊:“杰克哥?我进来了?”


这回喻文波终于抬起他高贵的大头看了一眼,说:“哦。”


我看你这笨比是想起舞了吧。


王柳羿微笑着想。




>>. 3


众所周知,IG战队的辅助宝蓝z选手是一个非常有素质的人。


所以王柳羿并没有走到自家讨人厌的ad脸上甩给他一个二连,他深吸了一口气,从箱子里抽了两瓶奶,往喻文波房间里走。


卧室里没拉开窗帘,光线昏暗,他摸索着把爽歪歪放在床头柜上,问:“你还在生气呀?”


喻文波不吭声,继续低头玩手机。


臭弟弟脾气倒挺大。


王柳羿想。


“诶,别气了行不行……”他放软了声线,把刚放在床头柜上的饮料递过去,“昨天是我的锅,杰克哥给我一次机会好吧……?”


狗ad闻声抬头看了他一眼,又低下头,还是不说话。


王柳羿再接再厉:“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给老板敬杯酒,喻总给我爽歪歪一个面子行不行啊?”


两瓶饮料就想爷妥协?


倚在床上的家伙瞟了一眼他手里的饮料,想。


必不可能服软。


“不喝。”喻文波说。


辅助眨眨眼睛,手腕一提又把爽歪歪拿到他面前讨好似的晃了晃,却只见床上的家伙直接把头扭到一边,不肯看自己了。


……靠。


王柳羿甩了甩酸疼的手臂,火气突然一下有些控制不住的上来了。


我宝蓝z今天差点变成断手辅助,凭什么这会儿还要给臭弟弟做跪着的那个?


他深呼吸:“你真不喝?”


“说了不喝。”


喻文波说,这人倔的像头猪,还是不会上树的那种。


“行,”王柳羿气的笑了一声,“您不爱喝就不喝吧。”


“爷就不爱喝,”狗ad语气凉凉的说,“IU爱喝啊,你都拿给她喝好吧。”


???


哇这个逼真的无理取闹!


王柳羿有点恼火的推了一下眼镜:“不是,喻文波你这人什么毛病啊?”


“没病!”喻文波脖子一梗,大声道,“长得圆他妈不算病!”


……


行,好,可以。


我代表俱乐部正式宣布喻文波你辅助没了。


王柳羿被他气的一下子说不出话来,一把抓起床头柜上的另一瓶奶就外走,边走边说:“好,不爱喝是吧!可以!喻文波牛逼!我拿去浇shy哥的仙人掌也轮不到你!”


门口路过准备下楼洗漱的小姜表示:“……”


莫鸭???




>>. 4


于是战争开始了。


喻文波房门口那箱爽歪歪后来被193和高振宁合力一起搬下了楼,丢在了储藏间最不起眼的角落里积灰,也没人敢去喝。


而另一边,基地的客厅里则莫名笼罩着一小片微妙的低气压。


IG下路组的两人一个呆楼上另一个呆楼下,一个打韩服另一个在艾欧尼亚,一个喝ad钙另一个喝果粒橙,都板着脸不说话。


“咋回事儿啊?”高振宁杵了杵坐在旁边的自家中单,“这俩吵架了?”


宋义进摇头:“不知道,好像是。”


高振宁于是又问:“啊?他俩为啥吵啊?”


“不知道啊……”宋义进很懵逼,“咱也补敢问。”


“怎么连老宋你也不知道啊?”打野挠了挠头,往电竞椅上一靠,说,“那那箱杰克卧室门口的爽歪歪怎么回事儿你知道不?”


……?


中单爸爸依旧一脸呆滞的看着他,在一边听着这俩对话的苏小落忍不住了,说:“宁王你自己从楼上搬下来的你不知道怎么回事?”


噢哟,老实人。


来蹭中饭的葛炎表示欣赏。


“是蓝哥让我搬的啊,”高振宁十分诚实的说,“我问说他这饮料啥情况啊,他说他也不知道,让我别问,问就是么么公主干的。”


“摸摸公主是谁?”宋义进问。


苏小落没憋住,打嗝似的笑了一声,笑完又赶紧抿着嘴冲他摇头。


“……哇,这不重要好吧,”电竞黑娃觉得自己脑壳疼的很,“你们真没人知道怎么回事儿吗?真的假的?”


……


旁边几个人纷纷沉默。


这时一边打大乱斗的姜承録忽然说:“是宝蓝。”


他平时不怎么对这些事上心,这时候一发言效果拔群,戏剧化程度蹭蹭往上涨,群众们都表示惊了。


“啊?蓝哥?蓝哥咋了?蓝哥整的?”


高振宁一听他都开口了也更加好奇了,连珠炮的追着自家上单发问:“啥意思啊?那他蓝哥为啥说他不知道?哎没事筛哥你边打边说,中文说不了说韩语也行……哎哎哎,老宋你给翻译一下。”


宋义进扭头:“明奎!明奎来——”


……


姜承録听着他们俩这一唱一和的发言头有点昏,坐在那里消化了半天好不容易缓过神来,酝酿了一下,终于才又开口了。


“……问Jackey。”


他尽量字正腔圆的说。




>>. 5


在小IG,没有什么大吼不能解决的。


如果吼一声不行,那就吼两声。


可是如果吼两声也听不见呢?


那就打微信语音呀。


“啊?什么一箱爽歪歪?”


接到语音的喻文波声音里有和宋义进一脉相承的懵逼:“兄弟没睡醒吧,几瓶奶昔就他妈上头了?”


“我没喝奶昔,”高振宁说,“就是今天早上你房间门口那箱爽歪歪啊,你自己不知道?”


???


“你在想屁吃?”喻文波说,有点不耐烦,他今天韩服上分很不顺利,最后一把晋级赛被演的快超鬼了,现在正一肚子火,“有爽歪歪我不喝我有病?”


啥?怎么杰克也不知道?


打野纳闷了:“啊?可是筛哥肯定不可能驴我啊……不是,你真不知道那箱子怎么回事儿吗?”


“……没事我挂了。”


喻文波懒得听他继续嚷嚷,随手关了韩服客户端,登了一区账号,重新开一了把排位。


“等会儿等会儿别挂别挂!”高振宁赶紧抬高音量,“那你跟蓝哥呢?你俩吵架?我看他刚刚下楼的时候跟刚吃完人似的——”


……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哎哟,”喻文波烦躁的调整了一下耳机的位置,待久了箍的脑袋有点疼,“不想说这个,贼烦。”


周末国服排的快,没等多久就进了ban选界面,他一楼打野位选了个凯隐,打开符文页咔咔咔咔咔咔一通乱点。


语音里高振宁又问:“诶,就为了那天晚上蓝哥出去吃饭那事?不至于吧?”


靠,破耳机的位置怎么都调整不好,ad心里郁闷,直接一把摘了下来丢到一边。


“哎不全是因为那个,”他头疼的说,“光为这个破事肯定他妈不至于……主要是现在这个逼脾气也贼大你知道吧,道着歉结果自己几把生气了可还行。”


“啥意思?”打野有点懵,“他给你道歉吗?他给你道歉他生什么气?你惹人家了吧?”


哇不是这个锅怎么也能扣到我头上啊?


喻文波恼火的想。


他说:“我操老子没有好吧!我好好的我惹他干嘛?我他妈难道想吵架?!”


这语音通着通着游戏选人阶段都结束了,他看着对面下路选了个卡莎加锤石,紧接着就进了加载画面。


高振宁那头好像一下子被他喊没声了,喻文波于是又说:“这人他妈来道歉就拿了两瓶爽歪歪你几把敢信!我真是——我他妈人都给秀傻了!爷寻思你他妈打发叫花子待遇也起码得比两瓶爽歪歪有排——”


讲到这里,他突然停下来,像是一下子反应过来了什么的样子。


……


等会儿。


我靠,你妈的爽歪歪。


喻文波想。


宁王这个批前面说我门口有什么来着?


……?


……


……


好像破案了。


……


血妈崩盘。


……


……


沉默。


……


“点击左侧按钮即可录制本局比赛。”


游戏提示音忽然说,狗ad僵硬的坐在那里,一股不太好的预感涌上心头,于是他小心翼翼的摁了一下tab。


在屏幕正中间,他一眼看见了某个醒目的要命的ID。


魂锁典狱长的头像就在影流之镰的右上方,他叫做……


我会让他们起舞。


……


喻文波有点想哭,转过头听见外放的语音里高振宁还在喊他:“杰克?杰克你还在吗?刚刚网有点差好像,你听得见吗?”


瘟啊。


“……我操。”


他感觉自己虚弱极了。


“怎么了?你点券冲错区了吗?”那头倒是幸灾乐祸的,“让你少用热狗眼,号儿没了吧?”


高振宁真的,我求你别几把叫了。


“没有,你先闭嘴。”


喻文波绝望的说。


“我这波人要没了。”




>>. 6


那把排位稀里糊涂的打了快五十分钟。


两边从二十五分钟左右开始僵持,红蓝色方的c位都是在中后期发力的的偏发育型英雄,前期都尽量避免打架和遭遇战。


唯一只有顶着JackeyLove昵称的凯隐偶尔会犯罪,操作的人有小一半的时间都有点心不在焉的,满脑子都是你妈的完蛋了。


但是更完蛋的还在后面。


僵持到五十七分钟的时候,他们这一边的瑞兹忽然一下子宛若瓜皮附体,一波天秀走位扭开了锤石qe又闪现出大招的减速框,直接锤翻了对面ad并且在大龙坑拿下团战,蓝色方势如破竹的破掉两路后打爆了红色的方基地水晶。


喻文波万万没想到这他妈居然就赢了。


龟龟,这逼估计人都被瑞兹秀傻了,舔操作的话我还怎么说得出口?


他想。


破游戏想整死老子吧。


ad切出全屏,点开了私聊的聊天框。


蓝哥。


喻文波打字。


我这人思想出问题了蓝哥。


因为烦躁他把键盘摁的噼里啪啦的响,打出来的那行字却在输入框里滞留了很久,他犹豫着,手指放在enter键上迟迟没有摁下去,眼看着“我会让他们起舞”的昵称像是等的不耐烦了似的,一下子暗了下去。


王柳羿下线了。


喻文波突然有点不知所措。


他们两个人交往了几个月还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王柳羿脾气不差,大事小事基本都会让着他一些,而狗ad本人虽然喜欢口嗨但也自认是个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性格,两人之间产生矛盾的次数少之又少。


这样闹成冷战的尴尬境地还是第一次。


真尼玛难顶啊,他想,一筹莫展的挠着头。


脑袋里面郁闷的要命,连游戏也没什么心情再开一把了,喻文波把电脑调了睡眠,踩着拖鞋吧嗒吧嗒的往楼下走,打算去阳台上透透气。


基地的阳台在一楼,这套复式房的户型大,连带着阳台也大,采光非常好,平时宅男们窝在训练室精疲力竭的打完六七个小时的排位之后都会被苏小落赶到阳光底下晒一晒,说是省的他一开门老以为看见了一群眼袋要挂到下巴上的丐帮群众。


晒太阳补充维生素D,都是为了孩子们的健康着想,领队表示。


而队员中最瘦力气最小也最听话的某人自然就成为了他的重点观察对象,用高振宁的话说,这叫“精准扶贫”。


喻文波站在楼梯上,眼睛向阳台上瞄了一眼,果不其然的发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可以。


他暗暗下了决心。


这波必要把敌人拿下。




>>. 7


王柳羿一个人靠在阳台上发呆。


春末夏初的时分的上海天气很好,因为还没有进入黄梅天的缘故,阳光晒在身上暖洋洋的,像是为人们盖上一条厚实柔软的羊毛毯子。


他朝远处眺望,有鸟鸣声夹杂在微风里,是那些胖麻雀,它们踩在梧桐树朝阳的枝丫上,叽叽喳喳的对着天空唱。


真好。


王柳羿想。


人要是也会飞该多好?


会飞可能就没有那么多难顶的事了。


他向前靠着栏杆,把下巴埋进臂弯里。


大家都出门了,基地里面空荡荡的,安静的要命。


天气真好啊,花真红,树真绿,鸟真吵……


他正胡思乱想着,身后不远的地方忽然传来了吧嗒吧嗒的脚步声,对方走路的声音听上去不能够更加熟悉了,王柳羿于是没有回头,任由那个家伙拉开了阳台的门,他听着拖鞋窸窸窣窣的摩擦着地面接近了,脚步声最终停在他的身后。


他们离得太近了,那个人的呼吸浅浅的喷在他的后颈上,有点痒。


眼前的日光正好。


风也吹得温柔,鼓膜里面有清晰的血液流动的声音,王柳羿没有动,也不说话,站在他背后家伙也不肯说话,他们两个人就这么沉默的僵持着。


……


一分钟。


……


两分钟。


……


三分钟。


……


最终还是王柳羿先沉不住气了。


臭弟弟怎么这么装?


他想,略显焦躁的咬了一下嘴唇,然后转过了身。


他在下一秒对上他的视线。


喻文波就站在离他很近很近的地方看着他,一动不动的,眼神清澈的要命,明朗的自然光落在他的睫毛和鼻尖上,连脸颊上那些细小的绒毛都泛着温暖的浅金色。


操。


王柳羿别开眼睛,说:“让一下。”


“不让。”喻文波说。


???


你又开始了?


辅助好不容易平稳下来的心态一下子又有点炸,斜着眼睛瞪他:“你让不让?”


他自信自己的眼神还是有一定的威慑力,可是狗ad不怕他,腰板一挺继续坚持诠释人类的本质。


喻文波大声说:“不让。”


……


行。


王柳羿强行忍住把这个傻逼往楼下扔的冲动,果断向右一挪,躲开他就往房间里走。


去你的不让,谁理你,宝蓝z选手走位贼6好吧。



这下喻文波傻眼了。


他根本没料想到对方完全不按套路出牌,一下子愣在原地,眼看着对方已经接近了阳台的门握上了把手,才突然意识到要采取措施。


犹豫就会白给——


他想。


于是ad果断一个闪现又开启疾跑步并作两步莽莽撞撞的去追赶眼前的人,那动作风驰电掣,甚至在空气里卷起一个飘着淡淡的洗衣粉气味的漩涡。




日光正好,时机也正好。


喻文波从背后一把抱住了王柳羿。




>>. 8


楼下的麻雀们在树枝上站了很久,站的脚有些酸,拍了拍翅膀就飞走了。


楼上的王柳羿也想飞走,可是并不能。


因为他被身后的恋人死死的扣在怀里,从手指头一路到脑浆仿佛都被冻住了,僵硬的像是石头人。


宝蓝z需要原地传送。


他想。


喻文波把脑袋埋在了他的颈窝里,他的刘海有点长了,蹭在裸露的皮肤上痒的要命,被圈住的人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他听见不远处的胖麻雀们叫的更欢腾了。


这谁顶得住啊。


血液在胸腔里慌慌张张的乱跑,而洗衣粉浅浅的香气变成了催化剂,让脸颊和耳垂上的每一根毛细血管都浸透成了暧昧的淡粉色,身体的主人艰难的屏着呼吸,害怕身后的人一侧耳就听见自己雷声一样的心跳。


你妈的,可不可以不要在这个时候心动啊?


王柳羿绝望的闭上眼睛。


丢死人了……


脸上控制不住的开始发热,他竭尽全力的抑制着自己不要大口喘气,这个拥抱的每一秒都开始成为甜的能够腻死人的折磨,就在他感觉自己快把憋死的边缘时刻,喻文波总算是开口了。


他说:“呃,蓝哥,卧槽,我好像摸到你的肋骨了。”


……


王柳羿:???


粉红泡泡砰的一声在他耳边爆炸,他不紧张了,也不想说话,只想往这人脑门上pin。


我求你了杰克你能做个人吗?


辅助愤怒又无力的想。


喻文波安静的等了一会儿,看他不说话,只好再次开口了。


“蓝哥,”他非常诚恳的说,有点语无伦次,“不是,我真错了,主要我这人思想很容易出问题你知道吧,这波我问题巨大……哎,就我们,我们能不能不要吵架啊……”


王柳羿本来还在无语着,听他委屈巴巴的语气一下子就有点绷不住了,赶紧抿起嘴摒住笑意。


杰克爱你个批话王也有今天!


辅助又好气又好笑。


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思,他忽然有些不甘就这么松口,于是干脆低下了头,继续沉默。


“蓝哥?蓝哥?蓝哥你说句话行不行?”


喻文波又叫了他两声,发现怀里的人不做声,有点慌了。


“不是,蓝哥,我发现你这人脾气真的……哎,别生气了好——”


他忽然顿住,张着嘴说不下去了,因为他清晰的听见了王柳羿垂着脑袋,用力的抽了抽鼻子的声音。


……


……


“我操。”


喻文波这下是真的吓昏了。


“蓝哥蓝哥我操我真错了,我操,你别哭啊妈的……都是我的锅行不行?你要不高兴你把我他妈往土里锤行不行……我日不是你别吓我你别哭啊……”


他慌慌张张去扳怀里的人的肩膀,力气大的叫人挣不开,辅助就挣扎着用手肘去挡眼睛,抽鼻子抽的更凶了。


我去你妈个终极香蕉鱿鱼棒棒锤。


喻文波疯了。


这还玩个蛇?


他急的出汗,整个人宛如热锅上的蚂蚁,恨不得立刻跪下给王柳羿砰砰砰的磕几个头。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罪魁祸首那边这会儿正才乐呵得不行呢,一边做作的吸鼻子一边悄咪咪的看自家ad着急的傻样,人都快笑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王柳羿想。


之前网友们老爱说喻文波这个批像柴犬,他还完全get不到,这会儿倒是终于有点理解了。


但是哪家能养出这么气人的柴呀?


辅助暗暗说,又从指尖的缝隙偷看眼前的人,他看见过于明朗的日光照在少年沁着薄汗的鼻梁上,把刘海的末端都晕成湿漉漉的一片,王柳羿就这样看着,心里忽然有点说不出的滋味。


是心软吗?


一个念头暖洋洋的漂浮起来,他捉住了它。


或许也并不完全是。


可能……


可能?


……可能只是因为——


只是因为太喜欢了吧。


他在心里很小声很小声的说,用手挡着脸,悄悄的笑了一下。


行吧,下不为例呀喻文波。


大度的宝蓝z就放过你这一次。


“好了不闹了。”


王柳羿说,慢慢的把手放了下来,露出镜片后面笑意盈盈的两只眼睛,脸颊红扑扑的,语气却轻快的要命。


“爸爸原谅你了好吧。”


……


……


???


这尼玛是什么操作?


喻文波站在原地看着他,眼神呆滞的像个表情包。


………………


……


他大概花了快一个世纪才终于缓过神来。




“我操你妈——”


狗ad尽显儒雅随和,一个咸鱼突刺干净利落的抓住了辅助的后脖颈。




“王柳羿你他妈ad没了!”


他说。




-



>>. 尾声


……


两天后。


“哎对杰克,”高振宁冲瘫在沙发上的人说,“那箱爽歪歪到底怎么回事?你弄清楚了没有啊?”


“问蓝哥。”


喻文波懒洋洋的说。


“哦。”高振宁说,转头又向客厅的另一头大喊,“蓝哥——蓝哥在吗——”


电竞喇叭的扩音能力并不容小觑。


刚从卫生间里出来的王柳羿皱着眉头,嫌弃道:“哎,你好吵……”


“诶蓝哥,那箱子是你——”


“别问,问就是我订的,我搬的。”


辅助说。


“哇,”一边的宋义进非常赞许的看着他,“蓝哥是猛男。”


“我靠老宋你也不看看这是谁的男朋友,”躺在沙发上的人嘚瑟的抖着脚,尾巴都要翘上天了,“跟你们说一声啊,那一箱都是爷的,兄弟们想都别想——”


高振宁打断他:“是你的你有种自己整回房间啊,丢在储藏室什么意思?”


“就是。”


宋义进帮腔。


激将法还行?


喻文波不吃他们这一套,说:“我搬个鬼,那破箱子你们知道几把有多沉?哎不是我说,你们两个看着眼红叫嫂子给你们买不行——”


这时站在旁边好一会儿没说话的王柳羿转头看了他一眼。


……


卧槽,死亡凝视。


ad怂了。


“不是,”他赶紧改口,“我说,那肯定要搬,下午就搬,蓝哥你说行不行?”


哇,搬是不可能搬的,这个批这么心疼我必能听出是在开玩笑,不可能让我真的搬上楼好吧。


喻文波在心里小声安慰自己道,可是谁料王柳羿说:“好啊,下午就搬,杰克你自己说的啊。”



他闻声难以置信的抬头去看他,对上视线,对方的眼睛里只有四个字。


你、搬、不、搬。


???


什么意思,王柳羿你他妈搞真的?


喻文波一下有点慌了。


wdnmd。


这IG断手下路组怕是要成了。


他赶紧扭头打算求助宋义进和高振宁,哪知道两个崽种在旁边笑的都快断气了。


……


真尼玛是亲队友。


“行。”


喻文波只能硬着头皮说。


“Ok,那你搬完喊我,”王柳羿扶眼镜,“搬不上去的话——”


“那必不可能。”喻文波立马回答。


辅助眯着眼睛微笑,像是很满意这个回答的样子,整个人看上去就是一副大写的人畜无害。




“好。”


王柳羿说,眨了眨眼睛。




“你都答应我了,所以如果做不到的话——”


他又笑了一下。


“头都给你打歪。”





- Fin. -




终于写完啦!写的这么慢的原因是最后2k卡了快一周……我是真的菜Orz

小ig基地的阳台什么的都是乱编的ww 请大家不要当真……

还有如果看的开心的话还请给我一些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呀!特别是评论!搓手手期待!

祝大家都美好的一天❤️


顺便关于背后抱:矮的那边要怎么从背后把头埋进高的那边的肩膀呢?大家不用担心经过lo主的实测身高差在5-8cm之内还是可以做到的!(...总之ywb和blz应该没差那么多吧?(谨慎发言


以上——




评论(65)
热度(3496)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大汤圆 | Powered by LOFTER